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道指小幅高开 铁矿石概念股走弱,力拓跌逾3%
来源:中新经纬2023-04-23 09:30:29

  中新经纬4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晚间,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开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高开。截至发稿,道指涨6.98点,涨幅为0.02%,报33793.60点;纳指跌10.10点,跌幅为0.08%,报12049.46点;标普500指数涨1.11点,涨幅为0.03%,报4130.90点。

  道指日K线走势 来源:Wind

  区块链概念股走高,Marathon Digital涨逾3%,Riot Blockchain涨4%,Coinbase涨逾1%。

  铁矿石概念股走弱,力拓跌逾3%,必和必拓跌近3%,淡水河谷均跌逾1%。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京东、拼多多、百度均跌超1%。

  本周多位美联储发言人都支持美联储下周议息时将再升息25个基点的观点。据芝商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市场预计5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2.6%。(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