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涉嫌严重职务违法!上交所原副总经理刘逖被查
来源:中新经纬2023-04-22 09:01:13

  中新经纬4月21日电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证监会纪检监察组、浙江省纪委监委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原副总经理刘逖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证监会纪检监察组和浙江省台州市监委监察调查。

  截图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刘逖,男,汉族,1968年12月生,经济学博士,民建会员。

  截图来源:上交所网站

  中新经纬注意到,公开信息显示,刘逖4月6日还曾参加活动。4月6日,2023年北京市国有企业资本市场培训会在京举办,上交所副总经理刘逖为活动致辞,24家北京市国企代表参加活动。沪深北三家交易所分别从企业上市、公募REITs、公司债和ABS产品等方面,向与会人士系统讲解了最新政策动态和市场情况。(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