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数字化快装产业互联网平台「未来盒子」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3-28 14:20:22

3月28日消息,近日,国内新兴的数字化快装产业互联网平台未来盒子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由青矩创投独家战略投资。

未来盒子于2021年正式注册成立,创始人兼CEO白轶峰为装修行业连续创业者。联合创始人CTO黄晓攀曾创立室内装修设计软件“房盒子”。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未来盒子产业互联网数字化系统的进一步构建与完善,同时助力装配式部品研发。从而实现线上数字化设计和线下产品施工高效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竞争优势。

自成立以来,未来盒子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研发理念,致力于真正做到用装配式实现高档装修效果和品质,并将成本优化至低于传统装修的价格。此前,在装配式装修的赛道上已有诸多玩家,但最大的问题和困扰是大多数实现了工期的缩短和效率的提升,却很少有将性价比提升到超过传统装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