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低开沪指跌0.12%,电信运营板块跌幅居前
来源:中新经纬2023-03-27 16:45:15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3月27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上证指数跌0.12%,报3261.82点;深证成指跌0.11%,报11621.92点;创业板指跌0.31%,报2363.01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华为欧拉、ERP概念、电子化学品等板块领涨两市,电信运营、石油、煤炭、通信设备等板块下跌。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943:2100,两市涨停8家,跌停2家。

  截至3月24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0万亿元。当日融资余额为1.51万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增长了22.18亿元;当日融券余额为951.78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下降了4.28亿元。

  个股方面,集合竞价期间涨停股部分如下:常山北明(10.00%)、鸿博股份(9.99%)、漫步者(9.98%)、石基信息(10.01%)、广联达(10.00%)。

  消息面上,央行降准27日正式落地,预计释放中长期资金6000亿元。招商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夏团队认为,在外围包括硅谷银行、瑞士信贷银行等风险事件爆发后,本次降准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预计所释放的流动性有望助力融资逐渐企稳回升,支撑A股企稳上行。

  中原证券指出,海外银行业危机得到一定程度喘息,市场在人工智能、央企等热点带动下呈现反弹态势。北向与融资资金呈现同步增加的态势,国内市场估值优势依然比较明显。不过,美国中小银行业危机可能还在发酵中,市场依然处于不稳定状态中,进入影响国内市场。建议仓位维持五成左右,短期关注芯片、计算机、央企、养殖等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