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投周报|京东工业融资超20亿 湖北设500亿车谷产业发展基金
来源:中新经纬2023-03-27 12:24:27

  中新经纬3月26日电 (邓芷若)本周(3月18日-3月24日),中国创投圈共发生77起投融资事件,已披露的投融资总金额约66.35亿元。京东集团旗下京东工业完成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亿元)的B轮融资,为本周融资额最大的一笔;此外,尚颀资本完成新一期旗舰基金首关,募资规模为33亿元,一级市场有哪些动态值得关注?经纬君一一为您梳理。

  【重点聚焦】

  最大规模融资:工业供应链技术与服务业务提供商京东工业完成3亿美元的B轮融资

  新消费:奶茶店自动化制作设备研发商咖爷科技完成近亿元的天使轮融资

  医疗健康:基因测序仪研发商赛纳生物完成数亿元的C+轮系列融资

  汽车交通:智能出行平台运营商盒子智行完成10亿元的战略融资

  半导体和芯片:5G物联网智能终端SoC芯片研发商芯翼信息完成3亿元的C轮融资

  能源电力:储能电池智能制造商纬景储能完成超6亿元的A轮融资

  【行业资讯】

  新消费

  京东工业完成3亿美元B轮融资

  工业供应链技术与服务业务提供商京东工业完成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6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布扎比主权基金和阿布扎比投资基金共同领投,资管集团M&G、殷拓集团旗下的亚洲平台BPEAEQT和老股东红杉中国跟投。京东工业成立于2021年,是京东集团旗下以“供应链+技术+服务”助力工业产业发展的业务单元,主要通过商品数字化、采购数字化、履约数字化、运营数字化,帮工业企业降库存、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亿思贝斯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电竞产品研发制造商亿思贝斯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乐歌股份投资。亿思贝斯是一家电竞产品研发制造商,成立于2022年,主要从事电竞产品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业务包括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电竞流量明星宣发、资本化运转等领域。

  咖爷科技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奶茶店自动化制作设备研发商咖爷科技完成近亿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前海仁智资本参投。咖爷科技是一家奶茶店自动化制作设备研发商,成立于2022年12月,由前追觅科技联合创始人吴鹏创立。

  医疗健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