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昊志机电:检察院决定对公司实控人汤秀清等不起诉
来源:中新经纬2023-03-27 11:55:11

  中新经纬3月26日电 昊志机电26日公告,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汤秀清和董事会秘书肖泳林不起诉,解除取保候审措施。

  昊志机电表示,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副董事长、总经理汤秀清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肖泳林的相关通知:

  汤秀清于2023年3月24日收到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不起诉决定书》(金检刑不诉【2023】1号)及《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金检解保【2023】1号),相关主要内容如下:经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第一百七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对汤秀清不起诉。

  因决定对汤秀清不起诉,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的规定,决定解除对汤秀清的取保候审措施。

  肖泳林于2023年3月24日收到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不起诉决定书》(金检刑不诉【2023】2号)及《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金检解保【2023】2号),相关主要内容如下:经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第一百七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决定对肖泳林不起诉。

  因决定对肖泳林不起诉,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九条的规定,决定解除对肖泳林的取保候审措施。

  昊志机电称,目前,汤秀清和肖泳林均在公司正常履职,其后续正常履职不受影响。上述事件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Wind信息显示,昊志机电从事高精密电主轴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与维修服务。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2016年3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二级市场上,截至3月24日收盘,昊志机电涨1.55%报9.80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