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重磅前瞻】央行降准;油价调整;博鳌亚洲论坛开幕
来源:中新经纬2023-03-26 17:43:18

  中新经纬3月26日电 (林琬斯)下周(3月27日-4月2日),主板注册制“打新”开启,3月PMI数据将公布,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举行。下周还有哪些大事值得关注,快来看看吧!

  中国

  央行降准0.25个百分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3年3月27日降低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约为7.6%。

  中国成品油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

  3月31日24时,中国成品油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今年以来,中国成品油零售限价共经历了六次调整,呈现“两涨两跌两搁浅”格局。

  新版出生医学证明启用

  国家卫生健康委近日发布公告,决定启用统一制发的新版出生医学证明(第七版)。自2023年4月1日起,启用出生医学证明(第七版)。出生医学证明(第七版)将出生医学证明(第六版)的正页、副页和存根三联右下方的“出生医学证明编号”表示形式予以改变,由“1位字母9位数字”变更为“1位字母9位数字条形码”,并将此区域底色由绿色改为黄色。

  香港公司商业登记费用调整

  香港税务局官网近日发布,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香港公司商业登记官方费用豁免取消,从0港币恢复至原价2000港币,这意味着无论是新公司注册还是公司年审到期更换商业登记证,费用将统一变更为一年证2150港币、三年证5650港币。

  孟晚舟当值华为轮值董事长

  任正非之女、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将于4月1日首次当值华为轮值董事长。华为共有徐直军、胡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