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驭势科技完成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3-24 15:18:24

3月24日消息,近日,前沿无人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驭势科技”)正式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此轮由东风资管及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旗下重科控股共同参与投资。

驭势科技成立于2016年,领创“全场景+真无人+全天候”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基于自主研发的“通用无人驾驶技术栈U-Drive®”平台,可实现无人驾驶解决方案在不同场景的规模化快速复制,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场景的高级别自动驾驶需求。

公司是国内率先实现无人驾驶商业化落地的公司之一,在香港、广州、乌鲁木齐、西安咸阳等大型机场成功打造了机场无人物流应用标杆;在汽车、化工、重工、烟草、食品等多个行业交付了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成功助力30多家龙头行业伙伴展开数智化转型升级。同时基于U-Drive®的通用性,可提供无人公交(Robobus)、无人出租车(Robotaxi)、无人配送车、无人巡逻车等丰富产品矩阵,融入建设数字化标杆城市的日常运营。截止2023年2月,驭势科技去安全员商业运营里程已突破200万公里,是真正的“全场景+真无人+全天候”自动驾驶企业。

本轮融资成功引入东风资管和重科控股,会加速推动驭势科技在关键战略行业的横向拓展。在两位新股东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驭势科技将在重庆设立乘用车业务总部,将L4级的U-Drive®技术,应用至L2+及L2++等前装量产领域,赋能主机厂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智能化升级。现阶段已与多家主机厂和Tier 1展开合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