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健信生物」完成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3-21 16:45:10

3月21日消息,肿瘤免疫双抗创新药研发企业上海健信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健信生物”),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宏沣投资领投,东方汇昇、中创永健和乔景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加速公司自主研发的两款首创双抗产品Bis2和Bis5的I期临床研究,强化PD-1后时代肿瘤治疗细分领域公司首创产品的技术壁垒,同时推动首创三抗产品的临床前研究。

健信生物聚焦差异化双特异和多特异抗体首创新药(FIC)前沿创新,专注PD-1治疗无效和耐药细分肿瘤患者的临床需求。拥有完善的单抗及双、多特异抗体的发现平台,包括抗体序列发现平台、计算机建模人源化技术平台、序列特异IgG-like双、多特异抗体(SBody)平台和高效工程细胞株平台等。

核心产品Bis5和Bis2均获得中、美临床批件,现正在开展I期临床研究。多款首创三抗处于临床前开发阶段,2款自主研发产品授权上市公司共同开发。已经申请和已获授权的国内、国际发明专利共计30余项。健信生物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标签: 产品 公司 生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