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世茂服务在上海:夯服务,固基础,多维提升品质力
来源:中房网2023-03-21 14:44:38

  优质物业服务从不是一簇而就,而是日积月累的倾心对待。在世茂服务上海中心城市,一场针对社区品质提升的专项行动计划——“破茧行动3.0”,随春而至。

  世茂服务“破茧行动3.0”覆盖上海松江、闵行、浦东、杨浦、奉贤5个行政区,包括住宅、产业园、办公楼等业态,从秩序、工程、保洁、环境4大模块出发,截至目前已完成600余项改造细项。世茂服务在上海通过夯服务、固基础,把物业服务品质力落到实处,正如春风温暖大地,焕新生活体验感,也提升幸福感。

  01 标准化门岗管理,安心业主出行

  出入口是小区安全、业主出行体验的重要环节,如何做好出入口管理,让业主安心出行?世茂服务首先从门岗人员的标准化管理开始。

  “4项基础化可视标准”让岗亭环境陈设整洁有序,“3项基础服务流程动作”规范门岗人员的举止礼仪,“3项门岗服务禁止行为”提升门岗人员的专业素养。通过标准化的精细管理,世茂服务提高小区出入口的安全性、便捷性及美观性,以饱满的服务状态迎接业主的每一次回家。

  02精细工程维护,让家常住常新

  物业服务中心的工程人员是园区里的“修理师”,其对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质量直接关乎到一个小区的品质。

  “破茧行动”开展中,世茂服务重点围绕设备房、小区门禁、消防安全、照明灯具、大堂地库等区域进行检修翻新,预先排除风险隐患,为业主构筑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

  03 聚焦环境点滴,洁净美丽家园

  精细清洁、洁净常新,是世茂服务物业人长期坚持的服务标准。人勤春早,世茂服务在上海开展“地毯式”大扫除行动,蒙尘的外立面、小区道路、垃圾投放处、消防楼道等都被纳入重点清洁区域,以崭新的小区面貌迎来一年新开始。

  在上海世茂佘山庄园,世茂服务对湖面水草进行打捞清理,干净湖面映照阳光,平凡的物业人也成了浪漫的“晨曦打捞人”。

  04 精心绿化养护,习习春风添绿

  为了打造充满盎然生机的小区景观环境,世茂服务绿化师们根据时令节点与植物生长状态,甄选不同种类、不同花期植物进行种植、移栽或补植,并进行浇灌施肥、修剪整型、虫害防治、土壤改良.....繁复环节之下,让园区重回“美颜模式”,恢复春日的生机和光彩。

上海世茂滨江花园、上海世茂佘山庄园实景图

  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的品质提升行动,在上海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以上海印象春城为例,蒙尘的小区道路换上了新装,检修后的路灯更加明亮,垃圾投放处整洁排放,楼栋大堂美观洁净......种种点滴成效,也赢得了业主和居委会点赞。

  将生活的美好愿望融入品质打造,用专业与用心构筑品质生活。世茂服务上海中心城市公司“破茧行动3.0”品质提升持续进行中,以服务心意焕生活新意。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标签: 管理 开展 检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