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紧急!八旬独居老人家中摔破头,求助物业全程陪护获帮助
来源:中房网2023-03-21 14:15:26

  “彩虹在吗?我头摔破了,能不能让彩虹陪我去趟医院?”

  3月15日一大早8点不到,一位头部包扎着纱布的老人出现武汉世茂龙湾物业服务中心门前,纱布上还隐隐透出血迹。物业工作人员看到后,连忙上前将老人扶至休息区坐下,询问情况。

  原来,老人是独自居住在世茂龙湾三期的张奶奶,现已年过八旬。当天清晨,因行动不便,她起床翻身时,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把头摔破了,当即便血流不止。情急之下,张奶奶只能自己在家临时简单处理包扎了一下,随后联系家人,但一时没能联系上;于是,她带上身份证、医保卡之类的,准备自己去医院做个检查。

  走到园区里,张奶奶突然想到了经常帮助自己的物业管家彩虹,想着一个人去医院还是有些害怕,于是去到了物业中心寻求帮助,希望彩虹能陪同一起去,自己也安心一些。于是,有了开头发生的那一幕。

  老人来到物业中心求助,管家管家黎彩虹立即送老人去社区医院

  得知此情况后,管家黎彩虹第一时间赶到了项目,来不及多寒暄,便骑上她的电动车,带着老人去往附近的社区医院,并让前台再次与她的家人联系。

  刚到医院的张奶奶还有些紧张,医生为她做检查治疗

  张奶奶被送到医院后,面对肃静的氛围环境,刚开始还有些害怕,“刚到那里,肯定还是有些紧张的,也不知道严不严重,从没经历过这种情况”,彼时,黎彩虹看出了老人的局促,便一直陪在她身边,尽力安抚宽慰;一直到检查消毒包扎结束,确认无大碍后,老人才安心地笑了起来,“真是多亏了彩虹,要是我一个人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治疗完毕后,张奶奶安心的笑了

  “你是她女儿吗?”在医院里,医护人员和附近的其他患者都以为黎彩虹是张奶奶的女儿,在得知其实是世茂龙湾的物业管家后,纷纷表示赞许,“你们世茂龙湾的物业太贴心了,果然还是大品牌的物业服务好!”

  待张奶奶检查治疗完毕后,已近上午10点钟,项目主管周珊也赶到了医院,开车把老人接回了家里。黎彩虹和其他管家也格外关注老人的回家后的情况,时不时便询问或者上门查看;周围邻居得知此事后,也纷纷上门前来关心。

  邻居听说后也上门探望

  随后,物业与张奶奶的家人取得联系,他们也赶回了家里,对物业的紧急援助和贴心关怀,表示感动和感谢,还在项目的业主群里为物业这一行为点赞发声。“真心感谢管家一直以来的无私关照,几乎每天帮忙送报纸上门,燃气问题、下水道堵了等任何事情都是及时帮忙解决。特别是今天的事情,物业管家们各个爱心涌动,忙前忙后开私家车接送老人,真让我们不在身边的子女万分感激!”

  张奶奶的家人和邻居们纷纷为物业点赞

  面对张奶奶和她家人的感谢,黎彩虹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不管是张奶奶还是其他业主,只要遇到困难,我们物业肯定会第一时间站出来。”

  一件紧急的突发事件,对于张奶奶和管家黎彩虹来说,却是双方多年以来深厚感情的一次印证。80多岁的张奶奶,因为家人不在身边,平常买菜买药以及订的报纸,都是管家彩虹帮她送上门;突然有想吃的东西了,也会找管家彩虹帮忙出去买,张奶奶常说,“我们小区物业非常好,彩虹真的就像是我的女儿一样!”

  2023年初春,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公司在武汉、郑州、合肥、南昌、长沙等五省20余个城市联动开启了“臻心四季——臻心·春”品质焕新行动,通过园区面貌焕新、服务品质焕新、社文活动焕新、红色便民焕新等方面,“切片式”品质提升打样,常态化标准执行,立足业主真实需求,多维度提升服务力,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

  世茂服务武汉中心城市公司“臻心四季——臻心·春”

  而在世茂服务小区的品质焕新过程中,这样的案例事件其实还有很多。不管是独居老人、困难群众,还是任何其他有需要的业主,物业都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的身边,送上及时的帮助。温暖、贴心、周到的物业服务,也为融洽、和谐的邻里关系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绘就了美好底色;邻里之间互相关心、有爱相助,物业则成为了多方紧密联结的纽带和桥梁,共建、共享幸福的社区生活,让所有业主居民,居有所乐,乐在世茂服务社区。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