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壹沓科技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3-21 12:24:21

3月21日消息,数字机器人公司壹沓科技近期宣布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鼎晖VGC(创新与成长基金)领投,创享欢聚投资基金、IDG资本、钟鼎资本跟投。

壹沓科技CEO卞晓瑜表示:当前,LLM通用大语言模型的诞生正在全球酝酿一场巨大技术变革,本轮融资壹沓科技将以LLM通用大语言模型能力为契机,全面升级超自动化平台能力以及扩展超自动化平台产品体系,进一步提升生产制造、物流配送、批发零售等市场领先性,为全球用户提供领先的数字机器人超自动化产品及服务。

此前,壹沓科技曾分别在2020年及2021年完成A轮和A+轮融资,陆续引入SIG海纳亚洲、IDG资本、钟鼎资本、红杉中国等一线投资机构。本轮融资引入鼎晖VGC、创享欢聚投资基金,将进一步放大壹沓科技产品技术势能及行业价值。

壹沓科技锚定超自动化赛道,自主研发六大核心技术: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PBC业务模块化封装、KG知识图谱、NLP自然语言处理、OCR图像文字识别、Data Mining大数据挖掘,以RPA+AI+iPaaS超自动化技术,构建数字机器人,助力数千家企业实现业务超自动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