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低开道指跌0.49%:地区性银行股再走低,瑞信涨逾6%
来源:中新经纬2023-03-19 16:16:31

  中新经纬3月16日电 美股低开。地区性银行股再次走低,瑞士信贷涨逾6%。

  道指跌0.49%,标普500指数跌0.33%,纳指跌0.34%。

  地区性银行股再度大跌,第一共和银行跌逾35%,西太平洋合众银行跌近14%,阿莱恩斯西部银行跌超7%。瑞士信贷涨逾6%。瑞信表示,计划通过一个担保贷款项目向瑞士央行借款至多500亿瑞郎。将发起十项美元计价债券的招标要约,将回购高达25亿美元的票据。

  贝壳涨逾2%,去年四季度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奥多比涨逾4%,2023财年第一财季营收创新高。维珍轨道跌逾32%,该公司称将暂停运营一周,并让几乎全员无薪休假。

  宏观数据方面,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万人,为去年7月份以来最大降幅。美国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145万户,预期131万户,前值自130.9万户修正至132.1万户;营建许可总数152.4万户,预期134万户,前值133.9万户。(中新经纬APP)

标签: 经纬 预期 瑞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