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嘉兴市场监管局:“直播间水军泛滥”涉事公司被查封
来源:中新经纬2023-03-18 14:20:21

  中新经纬3月16日电 据“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号16日消息,央视315晚会曝光的“直播间水军泛滥”涉事公司已被查封。

  3月15日21时06分,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谁在操控水军――直播间水军泛滥”,曝光了南湖区“嘉兴宇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网络下单平台、接单群等渠道接单售卖虚假流量,使用物联卡批量注册短视频账号等方式操控直播间。

  嘉兴市市场监管局提到,节目播出后,省、市、区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处主要负责人,嘉兴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立即赶赴涉事企业现场指挥调度,会同公安部门对该企业进行依法查处。

  嘉兴宇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4日,注册地位于南湖区东栅街道徽商大厦1幢911室,经营范围为互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

  经检查人员现场检查,发现电脑在运行“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在现场发现手机53部,电脑10台,同时发现《云控系统销售协议》等文件共计10份。现场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查封,所有手机、电脑和其他设备等已现场依法封存取证,公司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传唤到位。

  下一步,嘉兴市场监管部门将会同公安、网信部门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从快从严从重查处。同时,立即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直播及其相关产业合规治理行动和民生领域“铁拳”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组织人员刷单、雇佣专业团队刷单、雇佣“网红”虚构评价、虚构关注度和购买量刷单等违法行为。(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