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商务部: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
来源:中新经纬2023-03-18 08:32:28

  中新经纬3月16日电 商务部16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从今年春交会起,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

  束珏婷提到,广交会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历届广交会的举办都受到全球工商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20年以来,为应对疫情影响,我们创新方式,连续6届在网上举办广交会,为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我国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中外企业已具备线下参加展会的条件,从今年春交会起,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展。第133届广交会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为展客商提供全天候在线服务。

  束珏婷提到,第133届广交会将首次启用新落成的展馆D区,展览面积由过去的118万平方米扩大到150万平方米,规模再创新高。共设置54个专业展区,线下参展企业超过3万家,拥有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的优质企业超过5000家,参展质量不断提升;线上允许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展,企业数量超过3.5万家,受惠企业面持续扩大。本届广交会将加大招商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境内外采购商参展。举办40余场“贸易之桥”供采对接活动,帮助企业拿订单、拓市场。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届珠江国际贸易论坛、系列行业专业论坛和近400场贸促配套活动,推动展会融合发展。

  束珏婷表示,第133届广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首届广交会,是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意义重大。商务部将会同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办好本届广交会,充分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助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欢迎中外企业和客商积极参加,共襄盛举,共享商机。(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