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特殊的礼物!福建省原常务副省长张家坤题字点赞世茂服务
来源:中房网2023-03-17 16:40:26

  2023年3月14日,世茂东望业主黄祖明先生将一块题有“全心投入提升品质”的牌匾送到世茂东望物业服务中心,表彰物业服务团队优质、热情、高效的服务。

  业主黄祖明先生2月份交付装修,每次回家都能看到房子和园区都在发生美好新改变。户内燃气管道设计安装影响使用便利和美观,经过物业协调开发商和燃气公司完成改造;楼道照明灯坏了,刚下楼的功夫,物业维修员就换上了崭新的灯;年纪轻轻的楼栋管家,做事非常麻利,经过她精心妆点的小区春意盎然。最让业主黄祖明先生印象深刻的是小区实现了人车分流。原先小区路面划出了停车位,业主们建议人车分流,避免车辆来回穿梭带来的困扰,让老人孩子出行更安心,倾听业主建议的世茂东望物业服务中心朱宇成经理联系开发商反馈业主的需要,商议整改后地面停车位恢复成洁净的道路,业主可以闲庭信步,呼吸花香和青草的清新,自然舒适感油然而生。

  以专业态度,洞察业主的所需所求,以专业角度,完善每一处服务细节。世茂东望物业服务团队扎根服务初心,能够直面问题快速解决,带来安心、舒心的物业服务体验,业主黄祖明先生说:“世茂是大品牌,物业的高品质服务让我确信选择世茂是正确的”。

  为了点赞世茂东望物业服务团队的付出,业主黄祖明先生决定送一份礼物。“全心投入提升品质”8个笔法遒劲的书法大字,言简意赅,给予世茂东望物业服务团队莫大的鼓舞,这是业主对世茂服务的认可。得知这块牌匾是业主黄祖明先生特别邀请福建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张家坤题字,世茂东望物业服务中心朱宇成经理表示:“这是一份惊喜,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鞭策我们继续用心服务,脚踏实地为业主的美好生活而努力”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