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世茂服务在北京|“京洗行动”细节着手,好品质让满意更进一步
来源:中房网2023-03-17 13:17:18

  近期,世茂服务在京晋蒙冀多地开展全面焕新升级的“京洗行动”,从细节入手,积极扮靓园区、提升品质,持续为业主创造美好的生活居住环境,获得业主好评。

  一丝不苟,不负园区美景

  各项目环境条线在园区内进行大清扫。从楼道卫生、园区角落、园区公共设施设备,到绿化带内的枯树枝、树叶、塑料袋等杂物,都被彻底清扫,做到全面清理不留盲点,确保所到之处干净整洁。

  保洁员们按照公司卫生标准对电梯轿厢、园区设备、反光镜、玻璃、灯具等进行清洁,确保无水渍污垢,园区设备、房顶和墙壁无蜘蛛网、电梯及地面无灰尘等。

  上至天台,下至地库、水沟,员工们认认真真清理每一个细节,不留一丝死角。

  春节气温回升后,项目开始对水系进行清理,打捞落叶杂物、洗刷喷泉池底部等,带给业主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

  同时物业工作人员还为业主擦拭入户门、清理小院落叶枯枝,做到各处皆洁净。

  春天是物业绿化养护的黄金时间,科学、及时开展绿化修枝工作,是提升绿化质量、保持小区景观高“颜值”的关键时期。

  绿化人员对小区内的树木进行春季灌溉、施肥,对冬季死亡的苗木、草地及时补种,并及时为树木进行防虫害消杀作业。为小区业主居民们送去一片绿色的祝福和春的希望。

  精益求精,打造常新家园

  安全无小事,时刻需留心,为确保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工程人员对园区内的配电室、水泵房等重点设备设施场所进行了排查、保养、维修、清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整改,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1

  并对园区内老旧的设备设施进行翻新改造,让家园常住常新。

1

  无畏坚守,营造安全家园

  为了保证社区安全,秩序员们除了日常安全巡查之外,还将加强对小区周边外围的夜间巡逻频次。

  同时为了给业主们营造良好的环境,秩序员们也加入到清洁的队伍中,清扫岗亭、擦拭道闸及巡逻车等。

1

  春季是火险易发时期,各项目开展消防演练,提升火情应对能力。

  真情服务,世茂温暖家园

  世茂服务的管家们,作为业主的贴心人,永远从业主的角度出发,打造温暖和谐的人文社区。在今年初春开始,从元宵节到女神节,每一个节日,管家们都为业主准备了节日惊喜,收获了业主们开心的笑脸。

1

  在二月二龙抬头的这一天,物业还邀请了专业的理发师免费为业主理发,期待一年好运常伴。

  世茂服务全员行动,借助“京洗行动”不断深耕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水平,给业主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未来,世茂服务将在北京持续落实“京洗行动”,让环境更优美舒适、让家园更安全精致、让生活更美好,期待更欣欣向荣的世茂社区。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