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业绩预亏仍获8连板,恒久科技收函:涉嫌内幕交易?
来源:中新经纬2023-02-03 09:01:09

  中新经纬2月2日电 2022年最高预亏1900万元的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久科技)2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被追问公司董监高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等。

  恒久科技2023年1月30日晚间披露的《2022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由盈转亏,预计亏损1300万元至1900万元

  关注函指出,深交所关注到,2023年1月16日至2月1日期间,恒久科技股票已经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公司在2023年1月19日和1月31日披露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称,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对此,深交所要求恒久公司董事会:

  1. 核实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2. 向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说明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3. 详细说明近期是否曾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如是,说明相关情况及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4. 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公开资料显示,恒久科技的主营业务涉及“影像耗材+信息安全”两大产业,公司的核心业务为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业务为公司的传统业务,也是公司营业收入与利润的主要来源。

  截至发稿时,恒久科技报17.11元/股,跌幅1.67%。(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