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英特尔CEO带头减薪25%!第四季度营收大降,还将接着亏?
来源:中新经纬2023-02-02 11:55:07

  中新经纬2月1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基辛格和其他管理人员将降薪。

  报道称,基辛格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已有两年。英特尔表示,基辛格的基本薪资将减少25%。

  该公司还称,其他人员的降薪幅度将是阶梯性递减,高管团队成员的基本薪资将减少15%,高级经理的薪资将减少10%,中层经理将降薪5%。

  报道指出,英特尔去年曾表示还将裁员,作为全面削减成本行动的一部分。英特尔力争今年削减30亿美元成本,并且到2025年底,通过成本节约和效率提高举措使年度节支规模增至100亿美元,这些措施中包括裁员。

  “随着我们继续努力克服宏观经济层面的种种阻碍并努力降低整个公司的成本,我们已经对2023年的员工薪酬和奖励计划进行了一些调整。”英特尔周二称,“这些变化旨在对我们的高管人员产生更明显的影响。”

  此前,英特尔在1月26日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营收140亿美元,2021年同期为205亿美元,同比下降32%,第四季度亏损6.61亿美元2022年全年营收631亿美元,2021年同期为790亿美元,同比下降20%。

  图片来源:英特尔四季报

  此外,英特尔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营收在105至115亿美元之间,不过这一数字同样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40亿美元,该公司还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将继续亏损。(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