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央行1月端出7790亿元“麻辣粉”,利率持平
来源:中新经纬2023-02-02 08:32:21

  中新经纬2月1日电 据央行网站1日消息,为满足金融机构临时性流动性需求,2023年1月,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3.80亿元,均为隔夜期。期末常备借贷便利余额为2.80亿元。

  央行指出,常备借贷便利利率发挥了利率走廊上限的作用,有利于维护货币市场利率平稳运行。隔夜、7天、1个月常备借贷便利利率分别为2.85%、3.00%、3.35%。

  同日,央行公告称,2023年1月,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结合金融机构流动性需求,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共7790亿元,期限1年,利率为2.75%较上月持平。期末中期借贷便利余额为46290亿元。

  此外,2023年1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净归还抵押补充贷款142亿元。期末抵押补充贷款余额为31386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