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世茂服务成渝|情系一线物业员工,新春慰问送关怀
来源:中房网2023-01-31 16:11:11

  新年伊始,春回大地。正值新春佳节,到处都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然而在世茂服务成渝中心城市公司所服务的小区里,却有这样一群物业人,他们肩负责任与使命,舍小家为大家,为家园的欢乐祥和,默默坚守,无私奉献。

春节我在岗安康守福年(世茂服务成渝员工春节坚守岗位)

  为感谢春节期间在岗员工的奉献与坚守,世茂服务成渝中心城市公司本部职能团队在大年三十到初五期间,兵分几路,奔赴昆明、重庆、成都、绵阳、德阳、宜宾、泸州等城市各项目,走访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物业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世茂服务成渝中心城市公司本部职能团队慰问物业一线员工

  在泸州世茂璀璨里项目,成渝中心城市公司业务经营助理总经理梁华锋先生亲切看望慰问了在岗一线员工。他对一线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他还深入了解员工的值班情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项目安全有序的运营。

  成渝中心城市公司人力行政助理总经理杨微女士,带领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会来到员工中间,向大家道声:“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公司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兔年吉祥!”。她还特别嘱咐在室外工作的员工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更要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世茂服务成渝中心城市公司留守的员工们在寒冷冬日里倍感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春节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公司的关心和祝福,让大家更有信心在岗位上用心服务、用爱坚守,竭尽全力守护万家灯火!

  用付出和奉献诠释物业人的责任与担当,用汗水与辛勤勾勒出节日里最美的身影。感谢春节坚守岗位的世茂服务人,在这里深深的向你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