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国家移民局:对日本公民恢复签发口岸签证
来源:中新经纬2023-01-31 09:01:09

  中新经纬1月29日电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29日消息,鉴于日本驻华使领馆已恢复在华签证业务,国家移民管理机构自即日起,对日本公民恢复签发口岸签证,恢复实行72/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截图来源: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

  中新经纬注意到,今日稍早,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通知称,自即日起,中国驻日本使领馆恢复审发日本公民赴华普通签证。

  此前,1月10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发布关于暂停审发日本公民赴华普通签证的通知。通知称,自即日起,中国驻日本使领馆暂停审发日本公民赴华普通签证。何时恢复,请候通知。

  1月1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表示,针对近期少数国家对中国公民实施歧视性入境限制措施,国家移民管理机构自即日起,对韩国、日本公民暂停签发口岸签证,暂停韩国、日本公民来华实行72/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中新经纬APP)

标签: 签证 国家 恢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