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频岢微」完成近两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1-30 16:16:21

近日,射频领域企业「频岢微」完成近两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全国知名产业投资成都科创投、江苏知名产业崇宁资本、院士基金、上市公司东方电气投资基金、成都知名本土基金德盛资本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迭代与技术研发,深化与上下游头部企业的合作。 

「频岢微」成立于2018年3月,专注于射频领域。立足于完全自主的研发能力以及业内20余年专业经验,迅速开发出移动通讯中的主流声波滤波器产品。围绕SAW及相关SAW加强和BAW技术路线进行产品布局,并拥有自研平台EDA、独立开发超过多款款滤波器产品,且拥有自主可控的封装线、测试线,同时与上游流片厂进行深度合作,在EDA、关键技术产品和核心技术方面不断向射频模组领域进行巩固,形成了超过百余项发明专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