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国心腔内超声企业霆升科技完成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1-30 12:24:20

日前,中国心腔内超声领军企业霆升科技宣布B轮融资超亿元,据悉该轮融资于2022年9月完成,由启明创投领投,华泰紫金、天士力资本、济时资本及南湾百澳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心腔内超声产品批量化生产、研发团队扩建及新产品开发。

霆升科技同时宣布,“一次性使用心腔内超声导管”已经正式进入国家药监局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程序。

霆升科技计划在未来2-3年内,将累计投入3-4亿元用于该产品的研发、工艺改良、衍生产品开发及相配套的人才队伍建设。在数位超声领域资深海归博士的研发带领下,优化改善目前国外4D ICE在临床上需要加强的一些技术细节,力争紧跟国际大厂4D心腔内超声进入中国的上市时间周期,推出性价比更高的4D 心腔内超声产品。

霆升科技由超声领域资深科学家、心内科医师和连续创业者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中国南京,目前已建成一支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并在中美两地设有研发中心。公司聚焦超声在心脏电生理方向的技术创新,通过成像、标测、消融能量的联合应用,立志于让更多心脏疾病患者获得更有效的治疗,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医疗器械中国制造品牌。


标签: 产品 生产 国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