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文末有福利】春节返程高峰 多场站地铁公交延时运营
来源:中新经纬2023-01-28 17:14:54

  中新经纬1月28日电 大年初七,正值返程高峰。人们出行的微妙变化,都能很快传导至网约车司机老唐的手机上――订单接不过来了。

  “刚到元旦接单量就一下子提起来了,中间连续几天都能日赚近一千。”整个春节假期,老唐都在忙碌中度过。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8.6%。据“北京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大年初五开始,北京各场站迎来返京高峰,为了保障乘客出行,多班地铁、公交延长运营时间,加开班次。

  针对春节返程出行需求,中新经纬也为所有读者准备了打车福利包。点击文末链接,或直接长按下图二维码,可领取最低7折、总计最高抵扣180元的券包,内含8张优惠券,包括:1张7折快车券,4张8.5折快车券,1张满150减40、2张满60减20机场火车站券。(温馨提醒,领取滴滴打车福利券后七天有效,全国可用,具体详情以滴滴为准)。

  https://didi.cn/n29pADD?source_id=0

  此外,返程复工的乘客还可以在滴滴出行App或小程序里领取2张出发地或目的地为火车站、机场的满100减30优惠券。(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