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外媒:SEC正调查马斯克在特斯拉自动驾驶索赔中的作用
来源:中新经纬2023-01-28 12:53:07

  中新经纬1月28日电 彭博社周五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正在调查埃隆・马斯克在塑造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SLA.O)的自动驾驶声明中所扮演的角色。

  报道称,该审查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特斯拉有关其Aut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声明进行持续调查的一部分。SEC官员正在考虑马斯克是否可能不恰当地作出了前瞻性陈述,但没有具体说明马斯克的哪些具体陈述或活动引起了监管机构的注意。

  另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SEC拒绝置评。

  另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代理负责人在1月9日表示,该监管机构正在“非常迅速地”对其于2021年8月启动的特斯拉自动驾驶仪调查进行调查。

  路透社报道指出,马斯克还因涉嫌误导投资者而受到审判,他在2018年的推文中称“资金有保障”以将特斯拉私有化。(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