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国航回应一航班飞行中出现颠簸:正常降落,无人员受伤
来源:中新经纬2023-01-28 10:28:22

  中新经纬1月27日电 近日,国航一航班飞行中出现颠簸引发关注。国航27日下午在官方微博通报称,航班在飞行过程中受气流影响出现短时颠簸,正常降落温州龙湾机场,无人员受伤。

  中国国际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据通报,2023年1月25日国航CA8524航班(西安-温州)飞行中出现颠簸的情况在网络上受到较高关注,国航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调查,该航班在飞行过程中受气流影响出现短时颠簸,机组和乘务组迅速按程序妥善处置,得到旅客积极配合,航班正常降落温州龙湾机场,无人员受伤。

  国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运行和服务工作,感谢广大旅客对国航的关心和支持。

  此前公开报道显示,1月25日13时许,从西安飞往浙江温州国航CA8524航班上,飞机在高空中剧烈颠簸。客舱内发出阵阵尖叫,机组人员不断安抚乘客。视频拍摄者介绍,当时飞机下坠了一段时间,机翼一直在晃动。自己非常害怕,用手机录了一段视频,以防不测,飞机最后平安落地。(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