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百家名企预见2023|万家基金方一天:坚守价值初心,发挥专业力量
来源:中新经纬2023-01-20 17:14:54

  中新经纬1月20日电 (马静)“回首虎年,意义非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A股上市公司数量突破5000家,展现资本市场改革新成效;公募基金总规模摸高27万亿元,迎来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近日,万家基金董事长方一天接受中新经纬专访时如是说。

  万家基金董事长方一天 受访者供图

  “万家基金也在2022年全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专业的投资能力为持有人财富增值贡献力量。”方一天提到,万家基金稳步提升综合实力,实现逆势增长,截至2022年底,公司公募基金规模接近3500亿元,较年初增长32%。

  提及新一年发展规划,方一天提到,万家基金将秉承“积极进取、尊重包容、和而不同”的投研文化,深化投研体系建设,继续锻造投研核心竞争力,以专业的价值发现能力,助力每一位投资者共享时代发展成果。

  “万家基金还将深入基本面研究,弘扬‘工匠精神’,发挥资本最大效用,提供完善的服务和陪伴,帮助投资人理性面对市场波动,提升投资人持基体验。”方一天还提到。

  此外,方一天还称,万家基金将持续提升综合实力,用长期稳定的投资业绩回馈投资者,强化合规风控建设,不断升级产品服务体系,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共同富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马静,邮箱:majing@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李中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