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谷歌年终奖采用“分期付款”方式支付
来源:中新经纬2023-01-20 14:49:10

  中新经纬1月20日电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搜索引擎巨头谷歌正在推迟发放部分员工的年终奖金。

  据报道,往年,谷歌员工都是在一月份领取全额奖金。然而,相关文件称,谷歌将在本月向符合条件的全职员工支付80%的奖金支票,并在3月或4月支付剩余的20%。

  谷歌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CNBC,“作为向公司新绩效管理时间表过渡的一部分,我们在2022年5月及后续沟通中向员工广泛传达了80%预提奖金事项。”

  然而,谷歌员工对奖金支付的变化表示担忧。有员工告诉 CNBC,他们并不知道部分奖金延期,并表示他们在试图寻找答案时几乎没有得到公司内部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 Sundar Pichai ) 试图压缩成本的同时避免大规模裁员。2022年下半年,Alphabet(谷歌母公司)取消了其下一代Google Pixelbook笔记本电脑,削减对Area 120内部孵化器的资金,并表示将关闭数字游戏服务应用Stadia。皮查伊曾表示,希望将公司的效率提高20%。

  据报道,Alphabet定于2月2日公布第四季度收益。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收入同比增长不到2%,而每股收益预计将从1.53美元降至1.18美元。该股在过去一年下跌逾31%。(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