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张家港世茂小区物业人:春节的留守与坚持
来源:中房网2023-01-20 08:27:09

  忘不掉的是乡音,想念的是乡情。在每年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日子里,城市里依然有一群人选择了坚守岗位,留住情、守住心,为群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春节,在张家港世茂暨阳湖苑小区工作的物业秩序队长乔磊,将开启他第四个春节假期值班留守工作。乔磊说:“今年大家都不容易,总归有人要选择留下,家可以晚点回。“

  春节期间留守岗位,服务的价值更是体现在每个细节中。春节前,乔磊就与一起值班的同事完成了春节安全培训、政策讲解、安全预演等工作的强化训练。物业企业要求值班人员必须在接受培训合格后,才会进入园区提供节间服务工作,以确保春节期间物业服务工作正常提供和小区设施设备的良好运行。

  每天早上不到七点,乔磊就会紧忙做好正式工作准备,在对秩序部各个岗位进行安排后,他便细心地便启动了园区各处的巡查:把敞开的楼栋单元大门关上,查看小区各主通道有无乱停车现象,检查园区各处围挡是否有漏洞,大件快递送上门……寒冷的冬天,乔磊一趟下来浑身大汗。

  就在不久前,乔磊就在巡查中及时发现便解决了一起火情。2023年1月9日,正在巡查过程中的乔磊,立即发现高层233栋桥边观景台有浓烟冒出,随即携带灭火器前往现场查看,并立即通知了各地块巡逻岗启动了应急预案,快速有效控制火势蔓延。

  在张家港,春节期间将有数万物业服务工作者坚守在岗位一线,向广大业主居民提供春节服务。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