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世茂服务闽南:荣获泉州市物协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中房网2023-01-19 15:42:22

  近日,泉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世茂服务闽南中心城市公司旗下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凭借在党建组织体系、党建工作制度、党员队伍建设、红色创新服务等方面的积极表率作用成功入选“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已是连续两年斩获该项荣誉。

  在泉州,世茂服务已成立了包括中共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晋江分公司支部在内的多个党组织,重视物业党员队伍建设,并积极发挥物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联动社区、业主党员,为广大业主提供多元化便利服务,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参与基层治理行动,共建美好生活。

  在过去的一年,世茂服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企业党风建设,如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参观党史展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爱国爱党电影、开展新老党员茶话会等活动,分享先锋物业党员事迹、畅谈红色物业服务的创新行动等,鼓舞新老物业党员不忘初心、时刻保持拼搏奋斗的积极服务状态。

  2023新年伊始,世茂服务重磅推出红色物业党建品牌——“星茂社区”。这是世茂服务通过搭建红色物业品牌体系,在建设“红色物业”道路上不断总结成功经验、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小区党支部+物业服务”双效治理和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

  世茂服务闽南中心城市在泉州也启动了一系列“星茂社区”升级服务行动。如招募组建新一年度的“小红茂”志愿者服务队,为2023年的红色服务蓄力,做好充分铺垫;如升级党群活动中心、设立红色图书角,打造公司内部党员职工的成长学习基地,提升团队服务力,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服务。1月10日,在泉州世茂璀璨天城、晋江世茂御龙湾、石狮世茂摩天城等多个小区开展“红色服务日”行动,为业主们提供免费清洗地毯、赠送暖冬姜茶、跑腿送货上门等服务。在新春来临之际,组织入户慰问业主老党员、送春联贴春联等活动,聆听老党员对世茂服务的建议和意见,持续深化红色服务。

  此次再度斩获“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是行业协会对世茂服务积极落实“红色党建+物业服务”各项工作的又一次认可。世茂服务闽南中心城市公司将继续坚守红色服务初心,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服务、焕新品质,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需求,提升业主归属感、信念感、幸福感,共建美好社区。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