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渤海银行成功落地房地产纾困并购贷款 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中房网2023-01-19 13:46:21

  近日,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再次成功落地房地产纾困并购贷款。据了解,该笔贷款用于支持AAA级国资主体收购某受困地产项目,期限7年,首期4.34亿元已于2022年末成功投放。

  2022年11月23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当前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从供需两端全面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今年以来,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的接连出台,在“保交楼、保民生”的政策背景下,渤海银行充分发挥国企金融主力军的“头雁”作用,从供给端发力,充分利用并购贷款、投行发债等工具,畅通房企融资渠道。

      在房地产行业困难时期,渤海银行勇于践行使命担当,积极稳妥推进受困房企项目的并购金融服务,为房地产纾困项目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总分支行充分联动,取得良好效果。2022年全年,渤海银行已成功落地多笔房地产纾困并购贷款业务,审批规模超40亿元,形成近百亿储备项目,以实际行动满足了行业合理融资需求,为化解行业风险提供了高效的资金支持服务。

       下一步,渤海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房地产业的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效率的投资银行服务,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渤海”力量。

       关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渤海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外资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近年来,渤海银行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相统一,主动响应国家号召让利实体经济,全面推进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并不断加速向零售银行、交易银行、轻型银行转型,推进“四五”规划转型并取得良好成效,2022年上半年实现规模合理增长,资产质量保持持续稳定。伴随整体业绩企稳,渤海银行的长期投资价值亦逐步显现,在第二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中,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标志该行成为港股市场具有代表性的优质资产标的之一。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