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世茂服务福州:瑞兔守吉,辞旧焕新过大年
来源:中房网2023-01-19 10:52:23

  家是温情交流的纽带,新春到来之际,在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服务的各小区里,持续上演着一系列以“瑞兔守吉辞旧迎新”为主题的新春特别活动。春节元素点缀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手书春联、送祝福等活动更是卯力全开,持续提升冬日里的温度,为各地业主呈现量身定制的幸福体验。

  换新洗脸,有颜更有爱

  新年换新颜,“洗脸行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从小区大门、地库入口业主回家的开始,到玻璃遮雨棚、楼栋大堂业主并经之路再到架空层、消防楼道隐蔽位置,360°无死角覆盖,进行全方位大扫除,把洁净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闽清梅溪花园

  永泰温泉小镇

  在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各小区纷纷换上春节“限定”服装营造浓浓的春节氛围。拉横幅、挂灯笼、贴福字、粘对联……世茂服务福州物业人穿梭在园区各主干道及单元门口装饰年味,张灯结彩迎新年。

  南通世茂璀璨滨江

  福州福晟大厦

  暖心祝福,墨香书春意

  各物业服务中心提供空白对联、福字红纸以及空白挂历,邀请广大业主手写春联、DIY挂历。活动当天,书法爱好者以及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其中,挥毫书写新春祝福。同时制作“私人订制”风格的挂历,举办手写春联活动,将美好的祝愿凝聚笔端,红火春联,开启大家充满希望的一年。

  世茂国际中心

  安心守护,服务不打烊

  工程维修员和义务消防队对供水系统、供电系统、消防系统、安防系统、电梯、地下车库等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排除安全隐患。秩序和管家加强楼栋巡查、张贴安全温馨提示、受理业主报事保修。新春佳节放长假,世茂服务福州物业人的暖心服务不打烊。

  永泰温泉小镇

  闽清梅溪花园

  闽侯上游墅

  家是温暖的守候,是幸福的港湾。我们爱家更爱家人,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让爱升温,在每一个新春佳节都释放浓浓的节日气息。接下来,世茂服务福州中心城市公司还将陆续开展新春活动,为世茂业主们营造兼具美感、安全感、幸福感的新春家园。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