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氢燃料电池研发商「唐锋能源」完成3亿元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3-01-19 10:28:21

近日,上海唐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唐锋能源)宣布完成近3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浦智能、前沿投资、东风资管联合领投,陕煤秦岭科创投、上银国际、久奕投资、石雀投资跟投,高瓴创投和朗玛峰创投作为老股东持续追加投资。唐锋能源总经理朱凤鹃博士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和产线升级。

唐锋能源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拥有燃料电池和电解槽“心脏”膜电极设计、材料、工艺、设备、测试评估等全套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上海交通大学章俊良教授,在氢能与燃料电池行业深耕20 余年。公司致力于在氢能技术和应用领域,以科技引领氢能燃料电池产业,为世界提供零碳、高效的洁净能源和动力,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人类创建美好的绿色地球。目前低贵金属膜电极产品已持续稳定供应给国内外知名电堆系统客户。

目前,唐锋能源拥有一个综合研发中心和两个制造测试基地,满足产品技术迭代开发和生产出货,至今累计共销售近两百万片的膜电极产品,国内外累计配套燃料电池电堆系统近6,000套,同时,在电解水、电站发电领域也完成了布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