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金隅天坛整装荣获2022年京东家装❝最佳合作伙伴奖❞
来源:中房网2023-01-19 09:54:21

  近期,金隅天坛整装凭借扎实的企业运营能力、高品质的服务、出色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客户口碑等多项优势,荣获2022年京东家装'最佳合作伙伴奖'。

  家装板块作为京东的战略发力点,在京东电商平台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最佳合作伙伴奖'作为京东家装板块的核心奖项,含金量更是不可小觑。此次,京东家装平台从合作伙伴实际经营业绩、客户服务口碑、营销投放效果、用户增长情况等多个维度对合作伙伴进行全方面遴选,金隅天坛整装从众多京东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体现了京东平台对金隅天坛整装电商运营能力的认可,也展现了金隅天坛整装在京东家装平台的优势。

  2022年7月,金隅天整装与京东家装联盟达成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金隅天坛整装'天生立质'品牌发布会,京东居家事业部-装修定制业务运营部总监董华荣亲临现场参与战略合作签约,表达了对金隅天坛整装的信任,肯定了金隅天坛整装的实力、口碑、水平、服务等各方面的优异表现。充分说明京东用户认可金隅天坛整装的品质和服务,也肯定了金隅天坛整装在品牌、设计、施工、产品、服务等方面的成绩。

  自入驻京东以来,金隅天坛整装积极制定营销策略,线上创新营销模式,以平台为依托,实现金隅天坛整装电商战略布局重要一步。同时密切关注市场竞争环境,调整店铺经营策略以提升销量,与京东运营团队保持密切沟通。

  此外,金隅天坛整装线上线下共促合作。在2023年1月11日-12日,金隅天坛整装带着十足的优惠政策,走进京东集团总部,开展线下'京东内购会',为京东的员工奉上'新年装修大礼包'。短短两日,服务了几百位业主,设计师现场为京东员工进行详细周到的装修咨询服务,特色的天坛IP喵小天亮相展会现场,吸粉无数。

  此次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奖',是金隅天坛整装与京东电商平台精诚合作的见证,标志着金隅天坛整装与京东电商平台合作迈入更高更新的阶段;本次获奖对于金隅天坛整装而言是荣誉,更是激励,金隅天坛整装将持续强化自身能力,也将秉承'以客户为中'的理念,不断提升技服务标准,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

  未来,金隅天坛整装将与京东携手并进,一同探索更高效的合作模式,共创品牌和合作新价值。双方以更具诚意的姿态,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寻求更长远的品牌效益,带动全行业的提质增效,不断赋能品牌价值。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