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走势分化:沪指半日跌0.25%,半导体概念股走强
来源:中新经纬2023-01-19 08:32:21

  中新经纬1月17日电 17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后走势分化,沪指飘绿,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窄幅震荡险守红盘。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25%,报3219.68点。深证成指涨0.06%,报11792.42点。创业板指涨0.19%,报2544.24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半导体概念股集体走强,佰维存储、艾为电子涨超10%,博通集成涨停,乐鑫科技、帝奥微等多股涨超5%。国家大基金持股、汽车芯片等板块领涨两市。福建自贸区、拼多多概念、CRO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801:3022,两市涨停24家,跌停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50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8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2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山西路桥(10.02%)、弘业期货(9.99%)、合力泰(9.87%)、隆基机械(9.98%)、泰永长征(9.99%)。 跌停股部分如下:楚天龙(-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弘业期货、富乐德、金发拉比、佰维存储、宏达高科,分别为44.155%、36.757%、35.799%、34.143%、33.139%。

  国盛证券指出,目前投资者担忧节前持股还是持币导致市场交投低迷,从历史数据显示,A股在春节前后大概率会迎来“春节躁动”行情,本周在沪指大概率震荡反弹为主,当前建议持股过节并保持价值略小于成长的均衡配置。

  操作上,国盛证券建议,在市场有效向上突破年线之前仍要控制好总体仓位适宜低吸,参考北向资金的风险偏好,建议关注边际改善的旅游酒店、食品饮料、航空等板块和具有较高估值性价比的金融和地产链等权重方向。(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