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尚德机构获评中国网“年度先锋企业”
来源:中新经纬2023-01-18 15:47:09

  中新经纬1月17日电 1月16日,在中国网举办的第三届“2022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中,尚德机构凭借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公益实践和社会担当,荣获“年度先锋企业”奖项。

  据了解,该奖项旨在肯定和鼓励2022年度企业在价值创造能力、社会绩效、环境绩效、治理绩效、信息披露等社会责任领域的优异表现和举措,全面落实和倡导责任价值观。

  自2003年成立以来,尚德机构在深耕职业教育的同时,还结合自身在“互联网”和“教育”的双重属性,于2016年发起了“互联网+教育”公益项目――“尚进生计划”,并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尚进生计划”秉持着尚德机构一贯的“尚心联梦 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和“用教育点亮人生”的美好愿景,以促进更多地区实现教育公平为目的,为偏远地区或残障学员提供免费的学习机会,帮助更多人提升学历和职业技能水平,增加就业能力、提高个人素养,以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尚进生计划”在四川凉山发起,为当地教师提供免费的教师资格证培训,此后逐渐向全国拓展,并为一些边远地区输送乡村支教老师。2019年,“尚进生计划”进行了全面升级,确立了“五个一”发展目标,即尚德机构将在10年内为“尚进生计划”投入1亿元资金,组建100个定制化服务的“尚进生”班级,招募并组建一支由1000名志愿者组成的“尚心”志愿者服务队,为全国10000名“尚进生”学员提供免费学习机会。

  截至2022年,“尚进生计划”已覆盖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累计为5671人免费提供了多种类别的学习机会,其中涵盖了乡村教师、支教老师、乡村基层干部、妇联干部、脱贫致富带头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富余劳动力、残障人士、罕见病患者以及其他困难群体。

  2022年,尚德机构不断拓宽教育公益实践领域,并取得了积极成效。2022年4月,“尚进生计划-社工培训”项目在北京市朝阳区正式落地,目前已累计帮助来自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和北京市朝阳区等地的超2000名社会工作者备考社工考试。此前,该项目曾在湖北武汉推出,为基层社工群体提供社工考试相关培训,助力其专业水平的提升。

  2022年6月,尚德机构联动北京市海淀惠泽社会工作事务所走进海淀区温泉镇困难群众救助服务所,共同发起“尚进生计划”最新实践――“幸福泉”职业技能提升班,为低保低收入人群、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特困人员等社会救助对象家庭中存在需要的适龄群体,以及因家庭经济困难、或因疫情导致临时陷入学业困境但存在学历提升和职业培训需要的“边缘性”群体,提供免费的职业技能提升课程。(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