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百力司康B+轮融资逾亿元
来源:投中网2023-01-18 12:24:20

1月18日消息,百力司康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简称“百力司康”)宣布2022年年底完成逾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约印医疗基金领投,现有股东东方富海和夏尔巴资本持续加注。

本轮融资将用于BB-1701、BB-1705、BB-1709项目的临床研究推进、产品管线其它品种的临床前研究及注册申报、为创新药项目上市申请做准备等。

BB-1701为一款HER2抗体偶联物(antibody-drug conjugate,ADC),目前正在推进II期临床队列扩展研究;公司第二款创新药BB-1705为EGFR ADC,与BB-1701一样拥有相同的独特的上市药毒素艾立布林(Eribulin),正在进行I期临床研究;公司第三款创新药BB-1709为First-in-Class ADC,已获美国FDA批准进行临床研究,中国NMPA的IND申报已受理。公司拥有ADC产品的开发和商业化的全球权益。同时,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定点偶联技术平台以及国际标准的GMP自有产能,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梯度管线中多个潜力创新药的研发。

百力司康生物医药(杭州)有限公司(Bliss Biopharmaceutical (Hangzhou) Co., Ltd.)于2017年12月在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成立,是一家由多位留美海归博士共同创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物医药研发型临床阶段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抗肿瘤生物创新药的研发和产业化。公司目前有三款肿瘤靶向创新ADC在临床研究阶段,均具有多种肿瘤适应症的广阔市场前景。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在这一领域多个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的成功经验,多种产品技术平台,丰富的药物梯度研发管线,以及在自有厂房生产符合国际GMP标准的抗体和ADC的能力。秉承着“集百家之力,司大众之康”的公司核心价值理念,百力司康与国内外同行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差异化生物创新药的研发和产业化。

标签: 研究 推进 生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