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融侨集团3.23亿元出售融侨物业100%股权
来源:中房网2023-01-18 11:21:09

  走进房企

  融侨集团3.23亿元出售融侨物业100%股权

  正荣地产子公司郑州新荣桂置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中骏集团拟发行上限15亿元中票

  中国交建: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融资300亿元以补充流动性

  新华联持有的1.39亿股长沙银行股票遭司法拍卖

  华夏幸福控股股东遭被动减持

  世茂股份2022年销售签约金额约92亿元

  上海城投控股:2022年第四季度房地产项目新增签约金额约1.38亿元

  【1】融侨集团近日宣布,与福建简而信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拟将其子公司福州融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福建简而信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交易对价为32253万元。融侨集团表示,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收到的股权对价款将用于公司下属子公司保交房相关支出。

  【2】1月12日,正荣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公告。据悉,正荣地产子公司郑州新荣桂置业有限公司新增1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案号为(2022)豫0184执7968号,执行依据文号为(2022)豫0184民初11231号,执行标的为206,128元,执行法院为新郑市人民法院。正荣地产正在与相关机构就被执行情况积极了解与沟通,将持续关注相关事件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3】1月12日,厦门中骏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文件。本期基础发行金额人民币0亿元,发行金额上限人民币15亿元,发行期限3年,本期中期票据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期债券不低于10.5亿元用于项目开发建设和购回或偿还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境外美元债券用途、不超过4.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4】1月12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度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预案的公告显示,本次拟发行优先股总数不超过3.0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具体数额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由董事会授权的人士)根据监管要求和市场条件等情况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优先股将采取向不超过200人的符合《优先股试点管理办法》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方式,每股票面金额为人民币100元,按票面金额平价发行,无到期期限。该次预案发行的优先股为附单次跳息安排的固定股息率、可累积、不设回售条款、不可转换的优先股。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认购。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5】1月12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持有的139,157,122股长沙银行股票恢复司法拍卖。此前该公司提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新华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持有的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139,157,122股股票进行司法拍卖,后由于申请人申请,拍卖被撤回。最新公告提到,近日,新华联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上述股票被恢复处置。本次拍卖前,湖南华建持有长沙银行140,277,001股股票,占其总股本的3.49%;本次拍卖湖南华建持有的长沙银行139,157,122股股票,占其总股本的3.46%,若本次拍卖完成,湖南华建将持有长沙银行1,119,879股股票,占其总股本的0.03%。

  【6】1月12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华夏控股遭被动减持0.83%华夏幸福股票。公告显示,华夏幸福于2022年9月15日披露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集中竞价被动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夏控股开展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和融资融券业务中的金融机构根据相关约定将对华夏控股持有的公司股票执行强制处置程序。截至2023年1月11日,前述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金融机构累计处置华夏控股持有的公司约3239万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83%。

  【7】1月12日,世茂股份发布的经营简报显示,2022年1-12月,公司无新增房地产储备项目。2022年1-12月,公司房地产新开工面积6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7%;竣工面积约5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64%;销售签约面积约7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6%;销售签约金额约92亿元,同比下降68%,完成年度签约目标的70%。

  【8】1月12日,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销售简报显示,2022年四季度主要房地产项目新增签约金额13828万元,新增签约面积8172平米。具体包括:上海青浦璟雲里项目期内签约面积758平米,签约金额2804万元;上海松江尚云里项目期内签约面积251平米,签约金额1374万元;上海黄浦露香园项目期内签约面积6723平米,签约金额9303万元;安徽黄山黄山山海项目期内签约面积440平米,签约金额347万元。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