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速来!虎年超级秒杀“收官战” 至高5000元购房补贴等你带回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5 10:24:12
摘要
天猫好房2023“好房嘉年华”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继《好房好店榜》发布后,看房福袋、超级秒杀、50000元家电大礼包抽奖等超值权益陆续亮相,为新春置业联欢不断加码。

乐居买房讯 陈砚砚 天猫好房2023“好房嘉年华”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继《好房好店榜》发布后,看房福袋、超级秒杀、50000元家电大礼包抽奖等超值权益陆续亮相,为新春置业联欢不断加码。尤其是昨日才开启的“惊喜购房补贴超级秒杀”,短短一天便吸引大量用户关注及参与。

1月4日0时,“惊喜购房补贴超级秒杀”权益震撼上线,强势登陆“好房嘉年华”会场,让活动再掀高潮。购房补贴设置了2000元及5000元两个档位金额,具体档位由参与活动的楼盘自定。

目前,超级秒杀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截止时间为1月17日晚20时。有意向参与的用户通过天猫好房挑选心仪的活动楼盘,在报名界面填写并提交个人资料后,即可参与抽奖。

1月17日晚20时,超级秒杀抽奖开启,中奖用户需在秒杀成功后90天内完成相应楼盘的认购网签。购房后,在指定时间内上传资料,并经过平台审核通过,即可获得以支付宝现金红包形式发放的惊喜购房补贴。

不仅如此,与“超级秒杀”同时上线的看房福袋权益,包揽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体验,也是不可多得的置业惊喜之一。

1月31日之前,用户前往活动楼盘的售楼处实地看房,就可以免费领取50元天猫超市购物卡,以及内含天猫超市、同程旅行、高德打车、滴滴出行、猫眼电影、火锅品牌等至高108元优惠券的新春福袋。

最后再剧透一下,1月17日0时,活动还将喜迎重磅的“超级锦鲤”权益——价值50000元的家电大礼包秒杀。届时将有TCL、康佳、创维等知名品牌的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烤箱、RO纯水机等约14种家庭必备大小电器,为新春置业再添惊喜。该权益一直持续到1月31日晚20时之前,预约报名就能参与秒杀。(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