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多项举措提振市场信心 河南持续聚力稳住房地产投资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3 14:46:32

据河南政府网消息,1月3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年首场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河南省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有关工作,并回答提问。发布会上提及多项关于稳定房地产市场的举措,释放了诸多重要信号。

发布会上,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表示,要稳住房地产投资。要加大对居民购房和房企合理融资支持力度,从信贷、股权、债券融资三方面纵深拓展房地产融资渠道。取消和调整过热时期妨碍消费需求释放的限制性政策,完善二套房认定标准,支持集中团购商品住房,鼓励各地结合保障性租赁住房、人才住房房源征集,加快存量商品房去化。强化“保交楼”项目配套融资支持,持续攻坚推动已售逾期项目加快建设交付。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艺介绍,房地产业既关乎民生大计,又关乎经济发展。当前,河南省城镇化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预计十四五期间河南省将新增城镇常住人口约600万人,刚性住房需求强劲;随着城市更新进程加快以及人民对美好居住品质的向往,改善性住房潜力也将得到充分释放。河南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推动全省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为稳定经济增长、百姓安居宜居做出新贡献。

此外,在发布会上,河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振利还介绍了一系列促消费的主要举措,包括加大对各地发放消费券、3月底前对购买汽车、电子产品和家电给予补贴、办好消费促进活动等,促进餐饮、住宿、零售等行业恢复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