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房产星主播”微笑天使红人养成计划2022年终榜单诞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30 10:07:58
摘要
“房产星主播”直播排位赛在2022年底迎来最终收官,年终榜单今日诞生。

乐居买房讯 陈天赐 自9月伊始,经历三个月的比拼,“房产星主播”直播排位赛在2022年底迎来最终收官,年终榜单今日诞生。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国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行业近千家线上店铺参与,历经三个直播赛段,共10位新房行业店铺直播间,10位二手房、租房行业店铺直播间获此殊荣,迎来最终加冕。

经过综合评选,新房赛道来自漳州特房锦绣碧湖开发商直营店的陈丰获得总冠军,累计直播热度225255;信业珑悦花园张天一获得年度亚军,累计直播热度22495;海南龙栖湾新半岛开发商直营店获得季军,累计热度6617。

二手房、租房赛道冠军为“租房大师姐一凡”,亚军为“依米同创官方旗舰店”,季军为“租房司”。

年度前十榜单如下:

作为天猫好房着力打造的房产红人计划,“房产星主播”直播排位赛一经推出便收获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10月,“聚焦黄金周”直播排位赛开启,随着淘宝直播2.0战略启动,参赛者也迎来了更加全面、丰富的赛制和奖励。

11月,回血双十一直播排位赛开启,新房、二手房和租房三大赛道参赛者共开播6777场,吸引全网356万人次观看,互动量4965万,再次冲上行业热搜。天猫好房直营旗舰店也在比赛期间内大放异彩,阶段前十榜单中共有6家直营店铺的身影,天猫好房“一店一号一星”计划取得出色成效,助力商户运用直播工具开辟线上获客与互动营销新路径。

12月,“房产星主播”进入巅峰赛段,也是决定参赛选手最终成绩的关键赛段,全体从业者进行年终比拼。前十名的选手将在微笑天使直播盛典颁奖中,获得房产星主播“荣耀之星”的荣誉,并现场赢取天猫好房星主播“追光VIP”,享受全年平台活动节点重点资源扶持,以及获得直播频道IP组团栏目的机会。

除了上述三大赛段外,今年上半年举办的“安心置业推荐官”直播排位赛和“回血618金牌顾问”直播排位赛,作为2022微笑天使房产星主播的先序赛段也获得了行业认可。参赛选手率先体验了直播讲房的优劣,积累了直播相关的经验,也在心中为成为一个新时代数字营销主播埋下了种子。

而整个房产星主播比赛期间,无门槛开播、一店一号一星、天猫流量扶持计划等,也为选手们一站式成长为五星主播扫清了障碍。从对直播的生疏懵懂,一步步扎实稳打,到熟练掌握各类直播规则、特点,所有参与房产星主播计划的从业人员,都或多或少实现了能力的再提升。

这是微笑天使一直以来保持短视频、直播为抓手,持续输出数字化营销策略的结果。在今年淘宝直播2.0战略上线同时,天猫好房紧跟潮流,发掘房产直播庞大的流量潜力,通过成熟的电商直播平台,叠加其自有房产领域直播阵地,创造更专业的房产直播内容,提供更实用的选房导购信息,积累更丰富的粉丝商机。

未来,天猫好房还将继续发掘数字化营销的潜能,助力房企打造专业、精细的数字化营销部队,将营销结合传媒新技术、新趋势,通过软植入、扩展和渗透来开创营销新格局,这无疑会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