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ETC生态联卖平台上线试运营 天猫好房商户协作生态迈出第一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8 16:31:16
摘要
12月28日,天猫好房宣布ETC生态联卖平台上线试运营,同时,天猫好房线上店铺体系全面升级为支持“新、二、租”全业务的经纪店,与商户共建混业经营、协作交易的新生态。

12月28日,天猫好房宣布ETC生态联卖平台上线试运营,同时,天猫好房线上店铺体系,全面升级为支持“新、二、租”全业务的经纪店,与商户共建混业经营、协作交易的新生态。试运营期间,ETC生态联卖平台将率先推出新房联卖、二手房联卖、公寓联租三大交易业务,所有从事房产业务的天猫好房商户,均可以免费申请开通ETC生态联卖平台,获取海量可交易房源,链接ETC全量商户,实现联卖和联租交易。

ETC生态联卖具有四大服务特色:所有天猫好房商户开通相关业务即可免费加入;平台规则公开透明;交易安全保障,佣金T+1到账;出现交易纠纷,平台专业调解保障。新房项目,只需要开通账户,并完成账户预充值,即可上传新房货源、发布佣金条件、通过平台直接触达所有新房联卖商户。新房联卖协作商户,只要根据平台规则完成在线报备、确客,就能确保成交后佣金T+1到账,并且享受平台技术服务费最低至3%的试运营扶持政策。二手房商户和公寓商户,开通账户后,即可上传二手房和公寓房源,发布佣金条件,一键触达所有二手房联卖商户和公寓联租商户。平台不但提供规范的在线看房、报备、确客等交易规则支持,更为发起分佣合作分账提供可靠的交易支持。试运营期间,针对二手房联卖交易和公寓联租交易,平台还将推出平台技术服务费限免和交易通道费优惠的扶持政策。

从5月交易平台战略发布以来,天猫好房持续深化“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建设繁荣的商户体系、丰富的商品体系、成熟的交易体系及完善的保障体系。ETC生态联卖平台的上线试运营,标志着天猫好房商户协作生态迈出了第一步,进一步深化了天猫好房交易平台建设战略。同时,平台通过数字化方式打通了新房业务、二手房业务、租房业务的交易壁垒,为商户突破市场困境,实现混业经营、B2B协作交易提供了新的能力支持。

截至目前,天猫好房已吸引超过10000家各类商户入驻平台,包括1200+新房项目商户、100+新房渠道商户及3000+下游合作伙伴、6000+二手房商户和6000+租房商户。天猫好房诚挚的向所有平台商户和房地产行业各方发出邀请,加入ETC联卖生态平台,共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行业新生态。未来,天猫好房将继续奔跑,用数字化思维不断迭代平台建设,助力各类房产交易合作伙伴在平台上开好店、做好生意。

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