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公寓频道上线 数字赋能商户做好线上生意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6 11:13:53

乐居买房讯 12月23日,天猫好房公寓频道上线。天猫好房在租赁行业深化“开店做生意”的业务模式,吸引优秀公寓商家入驻,共同为租房用户提供“找房、进店、选房、看房、成交”在线一站式服务。藉此,欢迎全国更多的集中式公寓商户加入天猫好房,线上开店做生意。

据悉,天猫好房在20城市率先上线公寓租赁服务,在线店铺超400家。首批签约入驻的公寓商户包括泊寓、租房司、幸福居、住家、袋鼠、梦彩青年公寓、乐租公寓、乐憩公寓、乐柚公寓、鸿威公寓、蒲公英等,上线房源量超过10万套。未来平台商户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天猫好房共同推进租房行业数字化交易平台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好房公寓频道上线期间推出了商家入驻限时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2022.12.23-2023.1.20)新入驻合作商户可享签约1年送1个月使用即13个月的权益。

目前,淘宝拥有9亿用户,潜在租房人群高达3亿。天猫好房公寓频道依托淘宝和支付宝的背书,交易安全有保障,借助淘系亿级流量,强效曝光精准定位客源,加之出房联卖分销、喵屋汇租房权益等优势,为公寓商家提供了全新的线上营销新阵地。

据悉,天猫好房公寓频道赋能商户自主经营,品牌馆内容可定制,设有公寓服务专栏,更符合集中式公寓品牌心智打造。站内天猫好房搜索引流,用户搜索优先推荐,实现品牌引流,地域词、品牌词、行业词全面覆盖;站外借助淘系三环生态支持,最大限度利用淘内外资源,为商家注入精准客户流量。

同时,天猫好房针对公寓商户提供高效引流策略,从房源真实、商机承接、直播看房、视频探访、活动营销等多个方面提升商家曝光、获客的能力,公寓商户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玩法和提供优质的数字化服务体系,帮助商户开展多方位线上营销,广泛触达海量潜在用户,从而为成交转化带来更多支持。

不仅如此,天猫好房为商户打造了五大服务体系,涵盖开店、推广、工具、交易、活动五个维度,不仅能够帮助商户在天猫平台上开好店,更能打通线上营销链路,助力获客锁客,最终实现交易闭环。

在“房住不炒”政策的不断推进下,传统的“重购轻租”市场格局正发生变化,全国各城市都在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据市场人士预测,随着政策鼓励和市场有序回归,2030年中国住房租赁市场规模将近10万亿元,城市住房租赁人群也将在5年内突破2.6亿,迎来属于住房租赁行业的“黄金时代”。

新租赁时代,年轻人崇尚“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对于租房的品质要求不断提高。天猫好房携手合作公寓商户在提升消费者租房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租赁行业开创了数字化交易创新路径。未来,天猫好房还将在数字化交易服务上持续发力,以更开放的心态为房产商户赋能开店、经营及交易能力,构建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房产数字化新生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