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基旭辉中心商办物业服务中心获得2022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
来源:中房网2022-12-19 14:44:29

  9月27日下午3时,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旭辉永升服务恒基旭辉中心商办物业服务中心荣获“2022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项目总监孔珠凤作为获奖代表在闵行区分会场闵行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出席表彰大会。  

  △旭辉永升服务恒基旭辉中心商办物业服务中心代表参与表彰合影(第三排右一)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以发挥榜样激励作用、争创先进团队为途径,使“工人先锋号”成为引领职工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为目的的劳动竞赛活动品牌。据悉,此次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的原则,共产生500个工人先锋号获奖对象。  

  △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证书

  多措并举创大虹桥商办物业服务“新面貌”

  恒基旭辉中心项目位于闵行大虹桥商业区,属于大体量开放式商务办公园区,企业入住率高达90%,这对园区的日常物业管理提出了较高水平的专业性要求。在做好园区日常物业基础服务的同时,各条线坚持创新,为客户创造持续价值。

  为解决外卖配送机动车临停问题,秩序部创新打造非机动车停放点,停放点以花箱小景打造围挡规范车辆停放,同时美化园区绿化环境;  

  △恒基旭辉中心商办物业服务团队打造的花园小景  

  △正在进行会务服务的客服团队

  针对办公环境密度极高的园区,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项目团队除去对消防设备的定期检查维护,固定频次的消防演练之外,同时也注重对业主、租户的消防科普,在2021年荣获闵行区多种形式消防队三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大型会议的开展需要详尽的布置与准备和高效人员的配合,旭辉永升专业客服条线为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会务服务。服务团队将会议标准及要求梳理成册,形成差异化会务方案,供企业客户按需选择。

  工程团队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对恒基旭辉中心楼宇内各项设施设备进行升级、维护与调整,打造商办楼宇标准化机房,并运用“天鹅能效管理系统”,赋能机械表计与智能表计一体数字化管理,节能降耗。

  经专业团队检测,恒基旭辉中心园区在空气、水、营养、光线、健康、舒适和精神七大指标体系中均有突出表现,旭辉总部大楼荣获WELL国际权威认证。

  去年,由环境部主导,恒基旭辉中心打造“百米花园”,对园区绿化进行升级改造。合计改造花园小景19处,加种百余株樱花,缤纷春日,项目樱花美景成为大虹桥商务区网红打卡点,被列入上海春日赏樱推荐地之一。

  智慧科技运用,助力疫情后的复工复产

  在今年春季疫情大上海保卫战中,旭辉恒基中心商办物业服务团队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园区,负责每日三次的园区全面消杀工作,并进行严格的安全巡检。6月团队运用旭辉永升旗下科技品牌“霖久科技”自主研发的手持“数字哨兵”产品,进行快速的一站式核酸核验,为上海市全面复商复市、复工复产保驾护航,项目2022第一季度客户满意度达到满分。  

  △恒基旭辉中心商办物业服务中心抗疫团队

  物业行业是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最广泛、最密切的行业之一,直接关系到广大市民的美好居住生活的品质和社区治理水平。旭辉永升服务将继续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做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工人先锋号”为动力,以企业数字化变革为抓手,谋定快动,擦亮旭辉永升服务品牌,为民服务,共创美好生活。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