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外媒:Twitter计划移除推广竞争对手社交媒体平台的推文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9 12:53:10

  中新经纬12月19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9日报道,Twitter表示将不再允许在其网站上“免费推广某些社交媒体平台”。

  这是老板马斯克(Elon Musk)对Twitter内容审核规则的最新调整。

  Twitter周日在公司账户@TwitterSupport的一系列推文中称:“具体而言,我们将删除完全以推广其他社交平台为目的而创建的账户,以及包含以下平台的链接或用户名的内容。这些平台为:Facebook、Instagram、Mastodon、Truth Social、Tribel、Nostr和Post。”

  Twitter还更新了其网站,对上述新政策进行了阐述,称该公司可以采取暂时锁定或永久封停违反该政策的账户等行动。

  报道称,Twitter曾在上周四封停了Mastodon的官方账户。Mastodon是一个与Twitter竞争的社交媒体平台,一些人将其作为Twitter的替代选择来推广。Twitter没有对此做出解释。周末,Mastodon的账号不再位于封停之列。

  另据路透社报道,上周,Twitter解散了其信任与安全委员会。这是一个成立于2016年的志愿者组织,旨在为社交媒体平台的网站决策提供建议。

  据悉,自从埃隆・马斯克执掌该公司并推出削减成本的举措以来,这家社交媒体网站的约一半员工(约3700名员工)已被解雇。报道称,此前超过1000人已经辞职,其中包括该公司前信托和安全主管约尔・罗斯(Yoel Roth)。(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