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金竟科技完成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19 09:30:35

12月19日消息,精密仪器研发制造商金竟科技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光速中国领投,鼎晖投资、达晨财智、泰煜投资、北京市中关村科学城海淀金隅科创基金跟投,老股东广东协同创新基金公司追投。值得一提的是,继A轮融资后,金竟科技在一年内已完成两轮融资,总融资额累计过亿元。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金竟科技将在北京的金隅智造工场启用全新研发办公场地,步入发展的快车道。

金竟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科学仪器制造公司,也是国内首家阴极荧光系统制造商。公司以“电子束及荧光探测”为核心技术,致力于实现高端科学仪器的自主可控和国产替代,先后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


标签: 企业 基金 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