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江苏银行被责令整改:部分基金销售人员未取得从业资格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8 16:45:10

  中新经纬12月15日电 据江苏证监局官网消息,江苏证监局对江苏银行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存在问题包括部分基金销售业务人员未取得基金从业资格;向普通投资者主动推介风险等级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服务等。

  《江苏证监局关于对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显示,经查,江苏银行基金销售业务存在以下问题:

  一、江苏银行零售业务部和网络金融部均负责基金销售业务,但未对基金销售产品实行集中统一准入管理,违反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75号)第二十七条的规定。

  二、江苏银行部分基金销售业务人员未取得基金从业资格,违反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75号)第三十条的规定。

  三、江苏银行存在向普通投资者主动推介风险等级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服务的情况,违反了《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77号)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依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75号)第五十三条、《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77号)第三十七条的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对江苏银行采取责令改正的的行政监督管理措施。江苏银行应对上述问题进行整改,并于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0天内向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江苏证监局将视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公开资料显示,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挂牌开业,是全国19家系统重要性银行之一、江苏省内最大法人银行,总部位于江苏南京。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二级市场上,江苏银行15日收跌1.35%,报7.3元/股,总市值1078.18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