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某脑机接口公司拿数亿元融资;红杉源码经纬投了家储能公司丨投融周报
来源:投中网2022-12-18 16:45:08

本周焦点回顾:

  • 新消费赛道,零食赛道千万融资不断。12月13日,低碳水食品品牌糖友饱饱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星陀资本投资。12月14日消息,近日,新鲜零食开创品牌熊猫沫沫宣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投资,这是熊猫沫沫近半年来获得的第二次融资,种子轮投资方为窄门零拾孵化。

  • 硬科技赛道,机器人最吃香。12月14日消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获得近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业天成领投,金丰博润跟投,信天创投持续加注。近日,农业机器人企业中科原动⼒完成A2轮融资。本轮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老股东中发展启航持续跟投。至此,中科原动力于2022年完成了两轮累计超亿元融资。

  • 大健康赛道,资本加码肿瘤创新药。12月14日消息,Molecular Axiom(微哲默理)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东方富海领投,金浦健康基金、锐合资本跟投。12月15日消息,或然生物有限公司(简称:或然生物,Alternative Bio)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金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和斯道资本协同F-Prime Capital共同领投。

  • 互联网赛道,IP运营商持续火热。本周,综合性IP运营服务商上海中潮互娱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远东文创投资。12月15日消息,元宇宙内容IP和数字资产运营管理商燃麦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AI资本领投。


据投中网不完全统计,投融资详情如下(统计周期12月12日-12月18日):

新消费

豪客来投了陈香贵

12月11日,兰州拉面品牌陈香贵发生工商信息变更,新增西式连锁品牌豪客来。

气泡茶品牌「别样泡泡」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气泡茶品牌「别样泡泡」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由恺元资本投资。

宠物智能用品ODM企业「小壹」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近日,宠物智能用品ODM企业「小壹」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金鼎资本依依产业基金独家投资。

幽灵厨房「嗨森萝卜」获千万元天使投资

12月12日消息,由华人创立的幽灵厨房平台「嗨森萝卜」近日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起点创投领投,Planet Angel等机构跟投。

糖友饱饱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12月13日,糖友饱饱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星陀资本投资。糖友饱饱是国内首家专注糖尿病细分领域的低碳水食品品牌,产品线覆盖全系列低碳水主食和烘焙类零食。

新鲜零食熊猫沫沫半年内连获两轮融资

12月14日消息,近日,新鲜零食开创品牌熊猫沫沫宣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投资,这是熊猫沫沫近半年来获得的第二次融资,种子轮投资方为窄门零拾孵化。

滋补科技品牌「官栈」完成B轮融资

12月15日消息,滋补科技品牌官栈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章资本、广州金控联合领投,广发乾和、华锴资本跟投,老股东彬复资本连续两轮追加投资,光源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医美光电设备制造商芙迈蕾完成Pre-A轮融资

12月15日消息,国产高端医美光电设备制造商苏州芙迈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芙迈蕾)近日宣布完成由沃永基金领投,老股东远毅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

硬科技

工商业储能设备研发企业「平峰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苏州平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平峰科技)近期完成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梅花创投投资。

「讯联科技」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天津讯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讯联科技)近期获得了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陆石投资领投,海睿资本、海南泓宇跟投。讯联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测控通信设备及导航设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英迪芯微完成3亿元B轮战略融资

12月12日消息,无锡英迪芯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迪芯微)宣布完成3亿元B轮战略融资,由长安安和、东风交银、科博达、星宇股份以及老股东临芯投资联合领投,国联通宜、科宇盛达、前海鹏晨和正海资本参与跟投。

尚欣晶工获数千万元投资

近日,创谷资本完成对安徽尚欣晶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尚欣晶工)的数千万元投资,本轮联合投资方包括合肥产投集团、合肥市创新投、航源基金等多家机构。

智能座舱系统研发商华研慧声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近日,华研慧声(苏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苏州国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清山智远基金联合投资。

中海储能连续完成两轮共数亿元融资

近日,中海储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海储能)宣布连续完成Pre-A轮和Pre-A+轮两轮融资,累计融资数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为红杉中国、源码资本、经纬创投和清流资本。

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获近2亿元B轮融资

12月14日消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获得近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业天成领投,金丰博润跟投,信天创投持续加注。

中科原动力完成超亿元融资

近日,农业机器人企业中科原动⼒完成A2轮融资。本轮由中金资本旗下基金领投,老股东中发展启航持续跟投。至此,中科原动力于2022年完成了两轮累计超亿元融资。

晶能完成首轮融资,华登国际领投

12月15日,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浙江晶能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晶能)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登国际领投,嘉御资本、高榕资本、沃丰实业等机构跟投。

「流马锐驰」获近亿元A+轮融资

近日,自动驾驶全栈算法及系统供应商流马锐驰完成了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中关村发展前沿基金领投。另据悉,公司的新一轮融资也将在近期完成。

大健康

玛士撒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近日玛士撒拉(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玛士撒拉)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峰瑞资本独家投资。

福贝生物科技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Pre-B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福贝生物科技 (4B Technologies Investments Ltd.) 宣布完成超亿元人民币的 Pre-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资本领投,华熙资本、芳晟资本、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和道远资本跟投,老股东高榕资本和清源资本继续加持。

国信医药获近亿元首批B+轮融资

12月13日消息,临床CRO公司国信医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国信医药)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州高新区集团广州国聚创业投资、深圳前海贝增资产、中关村银行科技金融中心、睿泽(广州)投资联合投资。本轮B+轮融资是国信医药继2021年8月获得普华资本、金慧丰投资等机构B轮融资之后,2022年内完成的又一笔融资。

Molecular Axiom「微哲默理」完成A轮融资

12月14日消息,Molecular Axiom(微哲默理)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东方富海领投,金浦健康基金、锐合资本跟投。

浙江碧泰医疗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杭州碧泰医疗宣布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大创新院领投,杭州友创毓瑞临卓天使股权投资、杭州新愿景毓秀九智股权投资联合杭州泰万憬共同投资完成。

眼视光AR/VR医疗器械公司睿视科技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12月15日消息,上海睿视健康科技宣布完成5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蓝驰创投领投,国药中金联合投资。

或然生物完成1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12月15日消息,或然生物有限公司(简称:或然生物,Alternative Bio)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金种子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和斯道资本协同F-Prime Capital共同领投。

脑机接口平台技术企业博睿康获数亿元C轮融资

12月15日消息,脑机接口平台技术企业“博睿康”近日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松禾资本领投,天使轮、Pre A轮、A轮、B轮的领投方及其他多家老股东跟投。

华先医药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12月16日消息,深圳市华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先医药)宣布已经在近期完成了超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粤科珠西(粤科集团)、拓为中汇联合领投,建德高铁新区投资、粤科华先(粤科集团)共同跟投。

互联网/企业服务

浙江中潮互娱完成Pre-A轮融资

近日,上海中潮互娱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远东文创投资。中潮互娱是一家综合性IP运营服务商。

快易获得1500万A轮融资

近日,无线网络智能系统研发公司鑫岳凌享(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快易连WIFI获得国亿私募基金(山东)有限公司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缘堂艺获2000万元A轮融资

近日,缘堂艺宣布获得中银投基金2000万元A轮融资。缘堂艺致力于打造MCN全产业链,塑造专业化、正规化、集团化、产业化标杆企业。

土星文化完成5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12月14日消息,MCN品牌直播服务商土星文化近期完成估值5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欧若拉投资完成。

建筑行业信息化和智能化公司盎锐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12月14日消息,盎锐(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盎锐科技)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天创投领投, 产业投资人跟投。

燃麦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12月15日消息,元宇宙内容IP和数字资产运营管理商燃麦科技宣布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AI资本领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