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是否存抽屉协议?“4连板”ST升达因债权人变更收关注函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8 10:28:21

  中新经纬12月15日电 15日,针对公司债权人对债权资产转让一事,深交所向ST升达下发关注函。

  此前,ST升达公告,公司债权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安徽合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西瑞京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宝升宏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受托人华宝信托签署资产转让协议,上述债权人将其持有的对公司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含对融资租赁物全部相关权利)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以及该等权利/权益转化形成的全部相关权益转让至华宝信托。

  在14日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ST升达称正在积极与新的债权人沟通债务未来解决方案,目前尚未达成一致。

  深交所要求说明相关债权人转让至华宝信托的其持有的对公司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以及全部相关权益的具体情况;华宝信托对应的支付对价及付款安排,是否存在其他权利义务安排,是否存在抽屉协议等。

  另外,对于“债务未来解决方案”,深交所要求详细说明截至目前的筹划情况、筹划过程,公司所披露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公司是否按规定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及保密工作,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泄露内幕信息、内幕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等情形。

  公开资料显示,ST升达主营业务为天然气液化加工。业绩方面,公司前三季度净亏损7162.6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二级市场上,ST升达在公告债权人变更后,已收获“四连板”。(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